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特别推荐 正文

甬派APP上线一天下载装机量破万!注册用户占比达到80%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7-09 07:27:31   稿源: 中国宁波网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甬派客户端记者殷浩

  昨日宁波唯一的新闻+服务客户端——甬派APP正式上线。得益于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和甬派团队前期给力的策划、推广,甬派APP上线后众多宁波市民纷纷下载、安装、注册迎来高潮。据甬派后台管理系统显示,至昨晚11时,甬派APP的下载装机量超过一万人,其中注册用户占比达到80%。

  甬派是宁波日报报业集团根据中央、省市关于“一市一端”的要求,在互联网+背景下,改革发展的第一炮,媒体融合的第一步棋,跨媒体组建的第一个团队。甬派APP的上线填补了宁波在移动互联网上新闻宣传和舆论引导主阵地的空白,有效抢占了移动互联网的新兴阵地。甬派APP集新闻和服务于一体,既能提供新闻资讯和政策信息,也有效整合了各职能部门和社会各界提供的民生服务。

  昨天上午11点左右,甬派APP发布上线仪式结束。中午,甬派APP就迎来了一波下载、安装和注册的高潮。中午时分的安装量突破2000人次,注册量突破1000人次。

  用户在安装甬派APP后对甬派提供的新闻资讯也非常热心阅读。评论活跃,当天甬派新闻资讯更新量突破60条,已经达到浙江新闻客户端的平均水平。而网友们的评论也是如潮涌来。甬派君后台的统计显示,当天评论的各类新闻资讯接近200条(评论对象延伸到了最近三天甬派更新上传的新闻),甬派上线的相关新闻、股市滚动分析信息、台风及交通服务信息的评论最为活跃。如《甬派宣言:为极致而生,为极致而活》这条信息评论量突破了30条,大部分网友对甬派上线表示祝贺,他们写道:“很有诗意”、“有派头”、“π,雄起”、“棒棒哒”、“希望互联网+有新义”等等,表达对甬派的祝福,也有一些网友对使用体验提出自己的建议和意见。服务类信息《10日11日往返苍南以南的列车计划全部停运,售票已暂停》这一资讯的评论数量也接近20条,网友们都对这条信息的及时发布表示关切,并希望得到进一步信息。目前,甬派君已根据网友的“点菜需求”进行进一步求证和跟进报道。

  目前甬派君正在安排奖品。下周起安排进行抽奖。由于抽奖是根据积分额度来分配抽奖次数的,因此甬派君希望大家能够下载、安装后进行注册、转发、评论,这样可以积累更多积分,获得更多抽奖机会。

编辑: 崔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