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民生·城事 正文

“灿鸿”将在苍南温岭一带登陆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7-09 07:32:42   稿源: 中国宁波网综合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据浙江新闻7月9日12:00消息,“灿鸿”登陆点范围的进一步确定:将在温州苍南到台州温岭一带登陆;时间:7月10号后半夜到11号早晨;登陆强度:近中心附近最大持续风14-16级。温州台州将遭受重大打击,登陆地附近将遭受毁灭性破坏,浙江其余地区也将遭受明显风雨影响。(登陆和影响的相似台风:1994年17号弗雷德、1997年芸妮、2004年14号云娜等)

  记者今天从市防指获悉,今年第9号台风“灿鸿”上午11时位于宁波东南方向约1077公里的西北太平洋上,近中心最大风力13级,预计其将以25公里左右的时速向西北方向移动,夜里到明天将进入东海东南部海域,然后逐渐向浙闽沿海靠近,强度继续增强,较大可能于10日半夜到11日中午在我省沿海登陆。市气象台已发布台风警报。根据《宁波市防台风应急预案》,市防指决定自今天12时起将防台风Ⅳ级应急响应调整为Ⅲ级应急响应。

  受台风影响,今天夜里起,沿海海面风力增强到8~10级,明天10~12级并继续增强到12~14级,10日夜里到12日我市有暴雨到大暴雨,局部特大暴雨,请有关方面加强防范。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