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老人骑电动车被卷入车轮下 众人徒手抬起公交车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7-09 09:03:30   稿源: 中国宁波网-东南商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昨天下午,江东区惊驾路上演感人一幕:一辆公交车将一骑电动车的老人连人带车卷到车轮下,数十名消防官兵、交警、急救医生和过路市民齐心协力抬车救人!

  昨天下午3点刚过,一辆901路公交车在行驶至惊驾路银晨国际大厦附近,准备右转弯去往惊驾路672弄方向时,刚好有一名老汉骑着电动自行车经过,结果老汉连人带车被卷到车底下,压在公交车右后侧车轮处。

  消防官兵接到报警赶到现场时,现场围满了人,公交车内的乘客已经下车,惊魂未定地站在路边上。先期赶来的交警已在现场拉起了警戒线。

  由于车子底盘过低,起重器材难以找到支撑点,而液压扩张剪的扩张距离又有限,顶起的高度仍然无法将被困者救出。

  情况紧急,参加救援的消防指挥员王队长大声呼吁:“大家帮忙抬一下,把车子抬起来!”

  顿时,在现场的消防官兵、交警、急救医生以及围观的热心市民数十人纷纷响应,走到公交车的一侧。

  “一、二、三!”在消防指挥员的指挥下,众人合力将公交车抬起来,被压的老汉和电动车相继被救出来。老汉随即被送往医院进行救治,所幸没有生命危险。

  目前,事故发生的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东南商报 记者张贻富 通讯员霍雨轩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