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幼儿误食8片高锰酸钾外用片 特警援手送医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7-09 09:30:27   稿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宁波日报 记者 黄丽娟 通讯员 孙继伟)21个月大的幼儿误食了8片药片,送医途中一直打不到车。这时,路面巡逻的特警队员伸出援手,用警车将母子送往医院。

  昨天傍晚5时40分许,正值下班高峰期,在东门口江厦桥附近,一名女士怀里抱着一个幼儿焦急地拦出租车,嘴里还不停地喊着“救命”。此时,正在该处巡逻的市公安局巡特警支队巡逻二大队十三中队的队员发现后,立即让女士上了车。一询问才得知,原来孩子误食了高锰酸钾外用片,满嘴发黑。

  据悉,女士姓潘,今年28岁,家住高新区。昨天傍晚,她在厨房做晚饭,孩子一个人在客厅里玩,结果将家里藏在电视机后面的8片高锰酸钾外用药当作糖片,全吃了进去。潘女士发现后,立即打车将孩子送到市第三医院。该院医生建议其将孩子送去妇儿医院诊治。

  潘女士抱着孩子,一路上边跑边拦车,一直跑到东门口,这才幸运地遇上了巡特警的巡逻车。潘女士说,药片本来藏得很隐蔽,因为前几天丈夫刚拿出来用过,就有点疏忽了。

  经医生检查,小孩口腔内膜灼伤严重,没有生命危险,目前仍在留院观察中。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