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因游戏中角色被杀 男子砸网吧显示屏泄愤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7-09 09:27:02   稿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游戏角色被杀砸显示屏泄愤

庄豪 绘

因游戏角色被杀,男青年竟迁怒网吧网速慢,怒砸显示屏。被抓后,他宁愿选择被拘留,也不肯赔钱。

今年21岁的王某是重庆人,终日无所事事,是网吧的常客。6月22日下午,他在古林镇的一网吧内玩网游,玩得正酣时,却因网速问题卡壳了,他的游戏角色“反应失灵”,被对方玩家“杀死"。

一怒之下,王某顺手拿起鼠标,往显示屏砸去,电脑显示屏瞬间全碎。随后,王某放下耳机,当做什么都没发生过,坐到另一个位置后继续玩游戏。7月初,有顾客向网吧老板反映有一台显示屏破碎了。老板查看监控视频后,查明事发情况,并报了警。

随后,警方根据网吧实名制登记的信息,在一出租房里找到了王某。民警随后进行调解。网吧老板表示,只要王某赔偿一个类似的显示屏就不再追究责任,王某的父亲连连答应。可没想到,王某本人却“义正词严”地拒绝了,理由竟然是,“我砸显示屏是不对,但网吧网速卡壳也有责任,两边扯平了。”

民警劝说无果,只得依法对王某作出行政拘留的处罚。(宁波日报 记者黄丽娟 实习生马芮华 通讯员张楠)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