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宁波新闻联播 > 慈溪 正文

爱子正月里彻底失联 温岭母亲苦苦找寻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7-09 09:50:02   稿源: 慈溪日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慈溪新闻网讯 “非常感谢浒西社区警务室的全体警员,帮我找到儿子,你们都是我心目中的好心人。”7月7日,苗女士特地从温岭赶来,将亲笔书写的感谢信和精心定做的锦旗,送到社区警务室民警手上。

  苗女士的儿子小伟是大学生,2013年8月到湖州实习。“在实习期间,儿子告诉我说,他在网上认识了一个江苏的女孩子,觉得挺好的,两人发展成了男女朋友关系。”

  “每次跟他‘女朋友’通电话,她都很有礼貌地叫‘叔叔’、‘阿姨’,还会嘘寒问暖。”这让苗女士很满意,觉得儿子找到了不错的对象,所以对于女方提出的金钱要求都会尽量满足。

  “儿子告诉我,他已去过‘女友’家里,她家人对他很满意。”苗女士说,“以后可能是一家人,现在更不能太计较。”于是,因为“女友”家一些需要钱的事,苗女士前前后后汇去了10余万元。

  “我一直电话催儿子,想让他假期带‘女友’回家看看,但他都用各种理由推脱了。”苗女士说,“直到今年正月,儿子跟我们彻底失联。”

  “能想到的地方都找了,终究没有他的下落。到派出所报案后,有消息显示他曾在慈溪浒山,我们就赶紧过来,找了很多天都没有消息,几乎绝望了。”

  3月19日,苗女士向浒西社区警务室求助,社区保安队沈队长立即做了登记,并让队员在巡查中多加注意。两个多月过去,没有任何小伟的踪迹。

  “直到5月19日,我们保安队的马海潮在日常巡查中,发现了疑似小伟的男子,他立即通知我,通过核实,确定此人就是苗女士的儿子小伟。”沈队长说,“我们将他带到办公室,并在第一时间通知了苗女士夫妇,他俩立马驱车从温岭赶来。”

  据悉,小伟在湖州实习期间被骗进传销组织,之后经常居无定所。苗女士也觉得儿子性情大变,显得沉默寡言。“但他能回家我就踏实了,我会跟儿子多谈心,也会带他去医院咨询心理医生,相信会好起来。”■记者 陆超群 通讯员 陆蔚莲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