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宁波新闻联播 > 宁海 正文

与丈夫之间的感情出了问题 妻子要跳楼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7-09 09:53:26   稿源: 宁海新闻网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夫妻闹矛盾 妻子要跳楼

女子情绪激动要跳楼,公安、消防伺机解救。

宁海新闻网讯 (记者方景霞 通讯员汪洋) 7月7日傍晚,一女子站在跃龙街道淮河路口一网吧楼顶想跳楼,现场民警、消防部门与其谈话中了解到,女子跳楼是因为与丈夫之间的感情出了问题。

当天17时28分许,消防接到报警电话,出动了相应车辆和指战员赶赴现场。10分钟左右,消防到达现场,民警协助做好了现场的警戒工作。由于现场地段处于狭窄拥挤处,又是雨天下班高峰期,消防无法将救生气垫展开,给救援带来了一定的难度。

到达5楼平台后,消防、民警与女子进行了沟通。女子看上去30岁不到,蹲坐在楼顶,暗自伤心垂泪。考虑到下雨天,楼顶的铁皮比较湿滑,女子有滑落危险,民警和消防人员对其不断劝说,为女子提供保暖外套和雨伞,可都无济于事,女子丝毫不让他人靠近。

通过观察,女子时常拨打电话且通话中情绪很激动,民警和消防人员讨论,估测出是与其丈夫的通话,于是从中入手。经过一段时间的沟通,民警从女子处得到号码,联系上了其丈夫并要求来到现场,女子起初情绪还比较稳定,后来随着两人的谈话,女子越来越激动,由坐着转为站立,踉踉跄跄地走动起来,随时有跌落危险。10分钟后,消防人员做好了救援的准备,民警也开始进行进一步劝说,转移其注意力,趁着女子接听了几个电话的时间里,一名消防战士做好安全措施后展开了救援行动,利用民警和女子谈话的空隙,悄然绕后,将女子向里扑倒,救援成功,整个救援持续了将近两个小时。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