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宁波新闻联播 > 余姚 正文

公司食堂内起纷争 吃着早饭被“飞来横碗”砸伤脸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7-09 10:28:39   稿源: 余姚日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记者翁雨婷

  近日,梨洲派出所接到了一起报案:一家工厂的员工在食堂发生纠纷,女子沈某脸部被瓷碗砸伤,立刻被送往医院。事情的起因,仅仅是沈某和同事张某在生活中的细小矛盾。

  沈某和她丈夫、张某与他妻子都同在一家工厂上班,并且都住在公司安排的宿舍,彼此既是同事又是邻居。一天晚上,沈某下班回到宿舍,夜已经比较深,吵到了隔壁张某夫妇休息。第二天早晨,在公司的班车上,张某就向沈某抱怨起此事,双方争吵了几句。到公司后,大家下车走进食堂吃早饭,沈某和她丈夫又找到张某,继续理论之前的事情。

  据沈某说,当时张某说话非常难听,她一气之下拿起手中盛有食物的瓷质餐碟打了张某,接下来,一个瓷碗就从不远处砸过来,正中她的右脸部,之后她被送往医院救治。经诊断,沈某右脸骨折,皮肤也破损了。

  那个砸中沈某脸部的瓷碗,是张某的表弟扔过去的。

  沈某和张某在食堂激烈争吵时,张某的表弟也在一旁吃早饭,看到表哥被打却一直没有还手,他急了,将手中的饭碗向沈某扔去,不偏不倚,正好砸中沈某的脸。“在班车上的时候,他们就争吵起来,声音越吵越响,后来到了厂里的食堂吃饭,他们两个人还在吵,那个女的用盘子朝我表哥脸上打了两下,我表哥却一直没动手,我一时着急就把碗扔了过去,好像碗的碎片把她的脸划伤了。”张某的表弟在回答民警询问时说道。

  张某回忆道,自己被沈某用盘子打了十几下,头部肿了,但他始终没有还手,后来沈某被他表弟扔过去的碗砸中,他看到沈某的脸流血了,便和表弟两人跑开了。

  沈某出院后来到梨洲派出所,希望此事能通过调解得到解决。为此,调解室工作人员一共组织了三次调解,张某和他表弟最终同意赔偿沈某一定金额的医药费和误工费。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