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宁波3名女游客在泰国遇车祸受伤 车祸原因仍在调查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7-09 13:36:32   稿源: 甬派客户端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本来三个好朋友相约暑期玩,是件难得的开心事,但宁波游客鲁小姐一行三人却犹如掉进深渊。

  今天上午,记者连线鲁小姐时,尚在医院住院的她惊魂未定。她说,他们一行3人在泰国清迈还没开始游玩,却遭遇了车祸,而且同行的王小姐伤势严重。但泰国方面和国内旅行社都没有相应的负责人来跟她们沟通,令他们感到无奈、惊恐和伤感。

  连线:3名慈溪姑娘全部受伤住院

  据受伤的慈溪游客鲁小姐介绍,他们三个人分别是王小姐、鲁小姐、张小姐,都是慈溪人,是通过在网上预订深圳积木国际旅行社的旅游服务的。

  7月6日23点35分他们从杭州萧山机场出发到清迈的飞机,7月7日2点半左右抵达清迈机场,然后回酒店,晚上去了夜间动物园。

  第二天早上7点左右,清迈一日游导游来接鲁小姐一行去温泉,同行的还有武汉游客罗先生一家七口等10多个中国人。一车人一个小时后抵达温泉,进行了泡脚、休息,然后车子重新出发。大概开了10分钟,就与前面的皮卡车发生了严重的追尾。

  鲁小姐说,车祸发生前他们正前往下一个景点清莱白庙黑庙,客车行驶在高速公路上,鲁小姐正在座位上打盹,突然猛听到一声巨响,车身猛然一震,鲁小姐头一下子撞到前面座位上,脸部顿时开始流血。王小姐和张小姐也不同程度地受伤。

  原来,客车前面有一辆皮卡车,行驶中突然减速,客车司机刹车不及,追尾撞了上去,由于车速较快,客车上的乘客全部不同程度受伤。但具体事故原因还不知道。

  事故发生后,车上受伤的游客被紧急送到附近医院——Mc考密克医院。

  受伤的王小姐三处骨折

  宁波游客受伤严重

  在受伤的游客中,慈溪游客王小姐受伤最为严重。据鲁小姐说,王小姐左腿两处骨折并有错位,右腿一处骨折,手部、颈部、腿部都有一定程度的擦伤,鼻子受到猛烈撞击并大量出血,脸部由于撞击出现大面积的浮肿,并有轻微划伤。

  昨天送到医院后,医院方面给王小姐紧急动了手术。

  另外两位女生头部受到猛烈撞击,均出现轻微脑震荡,浑身疼痛。其中张小姐右脸肿胀严重,脸上有一处轻微划痕,头部一场疼痛,双腿多处受伤。

 [1] [2] 下一页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