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三江视点 > 微博直达 正文

宁波市气象台发布台风黄色预警信号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7-09 16:09:23   稿源: 中国宁波网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 据宁波市气象局官方微博消息,宁波市气象台2015年7月9日15时35分发布台风黄色预警信号:受9号台风“灿鸿”影响我市明天下午起雨势加大。明天夜里起我市有暴雨到大暴雨,局部特大暴雨;宁波沿海海面明天有10~12级大风,并继续增强到12~14级;台风中心经过的附近海域、渔场风力将达到14~15级或以上;内陆地区8~10级,沿海地区和杭州湾11~13级大风。

  防御措施: 1.相关水域水上作业和过往船舶采取相应的防御措施,加固港口设施,防止船舶走锚、搁浅和碰撞; 2.处于危险地带的居民应到避风场所避风;3.关紧门窗,加固或者拆除易被风吹动的搭建物,人员切勿随意外出,确保老人小孩留在家中最安全的地方。

编辑: 陈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