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三江视点 > 陈章升文集 正文

宁波市城管局排水公司主要抗台排涝力量已全部就位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7-09 20:09:56   稿源: 中国宁波网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市城管局排水公司工作人员清理排水管道。

  中国宁波网7月9日讯(记者 陈章升 通讯员 朱彬彬)今年第9号台风“灿鸿”正在逐步向浙江沿海逼近。目前,宁波市城管局排水公司主要抗台排涝力量已全部就位。

  据悉,为应对强台风,该公司300多名强排人员随时待命,强排设备、物资都已配齐,包括沙包3万个、排水泵150余台及配套皮管、电线和相关的配电柜、控制柜备也已落实到位,全力以赴面对各种暴雨的挑战。当出现暴雨时,该公司20个强排应急小组将第一时间全部出动,在每处积水地也都会安排强排人员昼夜值守,直到积水清除。另外10台大型强排设备也时刻待命。

编辑: 陈章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