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三江视点 > 陈章升文集 正文

镇海辖区企业所属船舶暂停出海 九龙湖旅游客船全部停航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7-09 21:19:14   稿源: 中国宁波网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7月9日讯(记者 陈章升 通讯员 张寒 刘于洋)记者从镇海区港航所获悉,今天,镇海辖区企业所属船舶暂停出海,已出海的船舶就近或回港避风,确保汛期安全。

  6月7日入梅后,连降大雨使得甬江及内河水位猛涨,对此,该区港航所根据制定了“三防”预案,及时启动相应的应急响应。在做好应急队伍、防台物资、设施设备等各项准备工作的同时,重点加强辖区码头、渡口、旅游客船、航道等处的安全检查,全力以赴投入防汛各项工作。

  此外,该所还时刻关注气象预报,及时掌握辖区船舶停泊状态,检查维护港航艇照明、通讯、救助等设备,确保发生突发险情可在第一时间得到最有效的处置。

  目前,辖区企业所属82艘船舶,受影响的58艘船舶已全部进入避风状态;九龙湖的旅游客船已全部停航;该区轮渡公司的渡轮,也将按照预案要求,在风力达到6级时停航。

编辑: 陈章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