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时政·经济 正文

宁波出现地质灾害险情5处 没有人员伤亡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7-12 07:24:10   稿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孙吉晶 庄芬芬)记者从市国土资源局了解到,截至昨天16时,奉化溪口镇溪霞坑村、宁海力洋镇海屿村、越溪乡小宋村等地共出现崩塌或滑坡小型地质灾害险情5处,没有人员伤亡。

灾情就是命令。市国土资源局组建11支应急小分队,会同省水文物质工程地质大队专家团、地质灾害防御志愿者协会赴地质灾害隐患点,排查隐患点428个,撤离转移9555人。目前每个隐患点配备了监测员,并设置警戒线和警示标志。对其他地质灾害点、在建或处于监测期的地质灾害防治工程、切坡建房地段等加强巡查监测。

编辑: 高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