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民生·城事 正文

海曙志愿者守护救灾点居民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7-12 09:14:31   稿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宁波日报记者周琼 海曙记者站毛一波 朱尹莹)前天傍晚,一批主动请缨的志愿者来到了海曙区西门街道办事处,“我们团队有很多志愿者,晚上想留在街道帮忙!”这个志愿团队的负责人叫“琳姐”。她告诉记者,当晚9时半,这群志愿者分赴几处防灾救灾点,通宵守护着救灾点里的居民。

在启文路157弄的拆迁地块内,居住着五六十名外来务工人员,社区志愿者王进龙和社工一起,把老人孩子护送到社区安置点,为了让这些被疏散的群众放心,他一次次回到拆迁地块,帮着居民把家用电器等物品一同搬到高处。

昨天上午,段塘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全科医生余超一出门就先跑到安置点,看望被转移到这里的陈彭年老人。75岁的陈彭年患有脑瘫,生活无法自理,街道卫生服务中心的医生们想方设法将老人送到了安全地点。

编辑: 高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