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民生·城事 正文

甬城环卫工坚守道路清理第一线 一天清出断枝300多吨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7-12 09:29:19   稿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宁波日报记者 曹爱方

通 讯 员 范奕齐 王佩佩

昨日,狂风暴雨中,城管环卫工人坚守在城市道路清理第一线,当天累计清理断枝300多吨。

孝闻街是海曙区树木断枝最多的街道之一。11日清晨,环卫工人便开始着手清理,8吨压缩车直接进入现场作业,整整忙了一个上午,共清理4车30多吨断枝。

在江东,百丈所应急小分队在清晨巡查中发现,彩虹北路残枝、树叶掉落情况非常严重,导致道路通行困难。为保障交通顺畅,环卫工人立即赶往现场。在江北区的云飞路上,环卫工人正在清理水里的树枝。“水有点深了,排水口估计又堵了。”循着水流很快找到了窨井口,环卫工人蹲下身将聚集在此的树叶抓起放到三轮车上。“上午已经清理了几十次了,雨水急,一会儿就堵住了。”她说。

截至11日下午5时,中心城区环卫工人全员备勤,并应急出动3000余人、环卫作业车近200辆,确保了市民出行的畅通。

编辑: 高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