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民生·城事 正文

宁波消防官兵出警200余次 拆除“高空炸弹”百余个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7-12 09:31:02   稿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宁波日报记者 周琼 通讯员 甬消

昨日,记者从市消防支队了解到,7月10日18时至昨日17时,全市消防官兵共出警200余次。拆除危险雨棚、广告牌百余个,抢救电线短路起火等险情47次,并实施了65次社会救助。

前天中午开始,超强台风“灿鸿”开始影响宁波。在东鹰花园,20余位住户报警称自家雨棚岌岌可危,13名队员赶赴现场帮居民消除隐患。在奉化,消防员也一直忙个不停,岳林街道东郡尚都小区内,倒下的树不但压住了一辆汽车,还阻断了小区道路。消防员在现场肩挑背扛,终于化解了险情。其后,消防员又赶赴锦屏街道东门路、岳林街道炒货市场附近等多处,处理高空坠物险情。

据记者了解,在一天一夜的抗台过程中,消防部门接到了过半求助涉及雨棚、广告牌等高空隐患,而铁皮工棚等在台风中受损也不在少数。目前,处于全员战备状态的消防部门正将救助重心由排除高空隐患转向帮助排水。

编辑: 高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