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民生·城事 正文

宁波交警部门排除险情130多处 救助群众1000多人次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7-12 09:37:55   稿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宁波日报记者王晓峰 通讯员陆明光 周林董)“灿鸿”对我市交通造成了极大的影响,由于内涝,多处路段、路口因严重积水导致车辆、行人无法通行。同时,由于狂风影响,部分交通信号灯、隔离栏等设施损毁或故障。记者从交警部门获悉,截至昨天17时,已排除险情130多处,救助群众1000多人次。

昨天一早,不少早起的市民被“吓到”了:有些路段积水很严重,已经有车辆因为涉水“挂”了;有些停着的车辆被刮断的树枝给砸了;有些地方的隔离栏成片倒下,连交通信号灯也“歇息”了。

幸好昨天是休息天,加上市民们有意识地减少外出,使得“困难重重”的交通总算暂时舒了口气。记者从交警部门获悉,截至昨天17时,全市未发生重大交通事故和严重交通堵塞,但全大市有不少的道路因为积水或者受阻等原因而封道。

交警部门对此进行了汇总。市三区封道路段相对少,截至昨天18时,海曙后河巷、新星路机场高架上行匝道封道;江北常洪隧道双向非机动车道封闭;东邵至上邵村公铁立交封闭;大庆北路东鹰花园门口双向封道;范江岸路与翠柏路路口东口,西往东单侧封道;宁慈公路与洪塘中路路口封道。

市区除了这些通行受限制的道路外,还有不少道路因积水导致通行不佳。

台风天气,停车是个不得不说的话题。昨天就有不少车主“中招”,爱车被刮倒的树枝给砸了。据交警部门统计,市区有超过50处地点出现了树木被狂风刮倒而影响通行的事例。

市区交通状况总体较好,但县(市)区情况较为严重,不少道路临时封道。以鄞州为例,共有32处因积水而封道。

编辑: 高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