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放三角牌时被货车撞伤 高速上这样做真的太危险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7-14 07:22:23   稿源: 中国宁波网-东南商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躺在病床上的小庄怎么也不会想到,高速上出事故后,本想避免危险,却偏偏在放置三角牌时被大货车撞伤。更悲剧的是,他当时觉得无碍,没报警就下了高速,结果还没下车就上了手术台。

  前天,高速交警终于找到了撞伤小庄的肇事车。

  6月21日晚上8点多,天下着雨。小庄驾驶轿车在G15甬台温高速往宁波方向奉化收费站附近,在快车道上追尾了前面一辆奥迪车。

  他下车确认事故后,奥迪车主提醒他去后方设置警示标志。

  小庄便沿着中央护栏走向车后放置三角牌,可还没等他放好三角牌,一辆大货车就向他冲来,他被带出了五六米远。

  大货车司机停下车,问小庄是否受伤。小庄回了句“还好”,大货车司机就离开了。

  小庄回到自己的车上后,跟在奥迪车后面下高速处理事故。

  可刚下高速,他就全身发抖发冷,座位上也被血染红了。朋友赶紧将他送到医院,当晚就做了手术。

  医生在他的右大腿外侧,发现一个五六厘米深伤口,像是被一个棒状物捅进去了一样,而且肌肉已经脱套,万幸的是没有伤到内侧的大动脉。

  为什么小庄当时感觉“还好”呢?医生说,当时人受了惊吓,感觉有点麻木,等神经一放松,疼痛感就恢复了。因此车祸后,不要大意,即使当时感觉还好,也应该及时到医院进行检查。

  一周后,小庄的父亲向高速交警求助想寻找大货车司机。

  根据小庄的陈述和当天车祸现场其他驾驶员的旁证、比对,高速交警最终锁定了一辆山东牌照的红色大货车。

  前天,大货车司机李某到高速交警宁波支队一大队事故办处理此事。小庄几万元的医药费总算有了着落。

  高速交警说,小庄在追尾事故后,本应该将车移到应急车道上再与对方协商,可他在快车道上直接停下,并沿着中央护栏逆向行走去放置警示牌,这样太危险了。另外,在被大货车撞到后,即使人真的没事,他也应该报警并用手机拍下对方的车牌号和现场情况,以防万一。

  东南商报 记者陈爱红

  通讯员虞波童海宝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