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时政·经济 正文

宁波产业援疆项目启动“新三板”上市计划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7-14 07:34:23   稿源: 中国宁波网-东南商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东南商报 记者 孙美星)7月5日,新疆阿克苏地区新和县佳利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启动“新三板”上市计划,计划在2015年底成为阿克苏地区第二家获准在“新三板”挂牌上市的企业,同时开创新疆棉花加工企业在“新三板”挂牌交易的先河。

新和县佳利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前身为新和县佳利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其母公司为象山民企浙江佳利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09年该公司作为宁波市产业援疆项目进驻阿克苏地区新和县,2015年5月份完成股份制改造。公司注册资本3000万元,资产总额8200万元,主要业务为棉花收购加工销售、农产品初加工。

在当天的启动仪式上,佳利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和上海隽盛股权投资基金签订了基金投资协议,并聘请盈科全国财税法律专业委员会负责审计、法律事务,与中山证券公司签订了股权转让系统推荐挂牌合同。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