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小面包车司机将竹椅充座 高速交警查处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7-14 07:42:14   稿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宁波日报 记者余建文 通讯员黄远)7月12日上午10时许,在G15沈海高速宁海收费站出口处的广场,高速交警拦下一辆小面包车例行检查,结果打开车门后大跌眼镜:后排摆了两把竹椅,坐着两名乘客。

据面包车驾驶员说,这辆车平时用来拉货,为了堆放货物,就把后排座椅拆了。当天,厂里让他载上2名工人去宁海,由于后车厢没有座位,就临时摆了两把竹椅让他们坐。“我觉得车子开慢点,应该不会发生事故。”司机辩解。

民警正色告知,如此做法,座椅既没固定,也没有安全带,乘客安全根本无法保证。一旦紧急刹车,或者下坡路太陡,乘客身体就会与车辆内壁碰撞受伤,后果不堪设想。

民警当即要求司机立即将车辆恢复原状,并根据道路交通法规对其处以罚款。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