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台风天闲着没事聚众赌博 被警方一窝端掉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7-14 07:42:37   稿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宁波日报 记者黄丽娟 通讯员李妙雅)台风“灿鸿”来临之际,大家忙着抗台,没想到竟有10多个同乡借台风闲着没事聚众赌博。7月10日傍晚,鄞州咸祥派出所捣毁了当地老街一个赌博窝点。

当天傍晚,咸祥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老街一处简易平房内,有几十个人正在聚众赌博。民警立即赶赴举报地点进行查处。

便衣民警前后包抄,对该窝点布控后破门而入。赌得正欢的赌徒们惊慌失措,企图逃窜。民警当场抓获正在利用扑克牌进行赌博的候某、何某等十余人,查获赌资千余元。

令民警啼笑皆非的是,一名参赌男子竟称,台风天闲着无聊,大家聚在一起消遣而已。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