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利用网盘贩卖淫秽视频 男子被警方刑事拘留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7-14 07:43:21   稿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宁波日报 记者王伊婧 通讯员胡黛虹 陈吉)近日,象山警方成功破获一起利用网络硬盘贩卖淫秽物品进行牟利的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张某,并查获涉案淫秽视频10万余部。

今年6月,有群众举报,称有人利用网络硬盘贩卖、传播淫秽视频。象山警方迅速展开侦查,发现山东人张某有重大作案嫌疑。7月7日,民警前往山东聊城,在当地警方的配合下,成功抓获张某。

经查,张某自去年10月开始,将其从网上购买的10万余部淫秽视频分享至网络硬盘,以每个云盘30元至200元不等的价格在网上贩卖,并发展下线代理进行推广贩卖。至今,张某共出售淫秽视频200余次,非法获利6000余元。

张某的行为已涉嫌贩卖淫秽物品罪,目前被警方刑事拘留。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