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文化·体育 正文

开心跑 甬向前 2015宁波国际马拉松主题口号公布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7-14 08:38:00   稿源: 中国宁波网-东南商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2015宁波国际马拉松主题口号公布 LOGO和吉祥物同时出炉

2015宁波国际马拉松主题口号公布 LOGO和吉祥物同时出炉

记者从甬马组委会获悉,2015宁波国际马拉松赛LOGO、吉祥物以及首届主题口号昨日正式发布。

2015宁波国际马拉松赛LOGO设计以马拉松运动员终点冲刺为主体形象,巧妙融入了宁波地标性建筑———杭州湾跨海大桥。色彩采用红、蓝、绿三种颜色,造型简洁、大方,既展现了马拉松运动奋勇向前的体育精神,又寓意了承办地———宁波杭州湾新区近海、生态的地域特色和蓬勃向上的开发建设氛围。吉祥物取名“甬宝”,以宁波的市花茶花为主要元素进行卡通设计,并有机融入“浪花”造型,表明了吉祥物的地域特征。竖起拇指、奔跑的人物造型既体现了马拉松比赛的主题,又寓意赛事运动会圆满成功。整体造型简洁大方,色彩鲜明,稳重中又不乏激情,具有较强的感召力。主题口号“开心跑,甬向前”,突出了马拉松运动形态和快乐运动理念,表达了坚持不懈的马拉松精神和宁波迈向美好未来的豪迈情怀。

除赛事LOGO、吉祥物以及首届主题口号正式确定外,本次活动还评选产生了三个类别的入围作品共12件。

东南商报 记者 黄银凤 通讯员 郑添明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