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文化·体育 正文

叶炜、王剑峰联合办展 他们师从风光摄影大师李元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7-14 08:43:39   稿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叶炜、王剑峰联合办展

摄影展现场。 记者 胡龙召 摄

中国宁波网讯(宁波晚报 记者 金晓 通讯员 李雨效 徐良) “50后”叶炜和“70后”王剑峰,都是土生土长的宁波人,他们因摄影而结缘,还拜了同一位大师———著名风光摄影大师李元为师。昨天,他们在宁波美术馆合办了一场“拾彩”艺术风光摄影作品展,吸引了众多摄影爱好者前往观赏。

两人的恩师李元也来到了现场。他说,在人人都能拍照的当下,摄影好比是“视觉上的零食”,“很多人认为风光摄影不如人文摄影,其实在中国文化中来说,风光摄影能做到最高阶、最高深的艺术结果。”

据悉,展览将持续至7月26日。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