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时政·经济 正文

民政部工作组来宁波查看灾情 指导救助工作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7-14 08:48:36   稿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宁波日报 记者杨静雅 通讯员邓天武)7月12日,针对台风“灿鸿”给浙江省受灾群众基本生活造成的严重影响,国家减灾委、民政部紧急启动国家Ⅳ级救灾应急响应,并派出救灾司方志勇副巡视员为组长的工作组来甬查看灾情,指导做好受灾群众生活救助工作。

民政部工作组先后到受灾比较严重的鄞州区姜山镇沈风水村、奉化市江口街道浦口王村、宁海县胡陈乡沙地下村和胡陈村实地查看,并深入到奉化市江口街道方桥避灾安置点,看望因家中被淹在此暂住的几十位群众。

民政部工作组成员在察看灾情后表示,虽然在这次台风中宁波市受到了较大损失,但在市委、市政府正确领导和有力指挥下,救灾工作应对积极、科学有序、成效显著,人民群众的人身安全和基本生活均得到了切实保障,保持了人心安定、社会秩序稳定的良好局面。希望宁波下一步将工作重心转移到灾后救助和恢复重建,努力将损失降到最低,使群众尽快回归正常的生活、生产。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