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民生·城事 正文

宁波交通运输绝大部分恢复正常 铁路已全面恢复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7-14 08:55:48   稿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交通运输绝大部分恢复正常

台风“灿鸿”一过,三百多名施工人员就投入到铁路宁波站北广场铺装建设中。(徐文杰 张黎升 摄)

中国宁波网讯(宁波日报 记者张燕 通讯员余明霞)市交通委昨天下午发布我市台风后交通恢复情况:铁路、民航均已全面恢复正常,公路、城市客运和水运方面除少数因路况等原因未能正常运营外,绝大多数已经恢复。

截至昨天下午5时,高速公路、国省道全部正常通行。台风“灿鸿”致全市47条次县道发生阻断,其中已抢通42条次,因路面积水封道,还有5条县道正在抢修中。全市县道以上桥梁通行正常。

道路运输方面,除溪口至徐凫岩、石浦至苍南和石浦至嵊州3条班线停班外,其他全部正常运营,无旅客滞留。

城市客运方面,宁波938条公交线路中,停运14条,改道缩线16条。其中,鄞州停运4条(616-2、617-3、617-4、617-5),余姚停运山区公交8条,象山停运2条。改道缩线的公交线路包括338、335、331、301、804、横山专线、805、103、128、170、606、657、657-1、659、672、636。请今天有出行需要的市民密切留意这些线路的变动情况。另外,轨道交通1号线已正常营运。

水路客运方面,沿海航线、内河航线除石浦—檀头山线因码头钢结构损坏需要修理、西泽—横山汽渡因码头设施未恢复安装以外,其他航线均已复航。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