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宁波新闻联播 > 北仑 正文

北仑新碶工业区企业复工生产赶订单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7-14 09:01:27   稿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宁波日报 通讯员陈红 王涵真 记者厉晓杭)前几天,北仑新碶工业区的一些企业把员工安全放到首位,放弃了生产经营,采取放假的方式规避台风带来的危险。昨天,台风远离,天气放晴,笔者走访新碶街道内的各个工业区发现,机器轰鸣高速运转,一线工人紧张作业,辖区企业大多恢复生产。

昨天上午9点,笔者来到位于进港中路的宁波龙星物流有限公司,看到货车在排队等候,卸货区内,员工们正在忙着搬运和登记。该公司业务部经理张亚芬告诉笔者,“7月12日台风一过,我们的员工就全部到位,正常工作了,目前车流量也与平时差不多。”张亚芬说。

据新碶街道经发科有关负责人介绍,为帮助停产企业尽快恢复生产,7月12日上午,他们通过短信群发平台告知企业台风影响减弱,企业根据生产需要,有序恢复正常生产经营。同时,组织人员对算山电镀园区企业进行安全督查指导,查看企业受灾情况,对企业电解池等跑冒滴漏重点车间进行检查,确保安全情况下,逐步恢复正常生产。截至目前,辖区企业因防范措施到位,除停产带来一定生产进度影响外,并无重大损失,14家涉危企业和配套电镀车间企业已全部恢复正常生产。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