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宁波新闻联播 > 慈溪 正文

“越狱”小猪隧道里狂奔 两轿车躲避不及险翻车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7-14 09:29:40   稿源: 慈溪日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慈溪新闻网讯 昨天上午7时许,G15沈海高速掌起出口附近的石子山隧道内发生惊险一幕:两辆往宁波方向行驶的轿车途经隧道时,因来不及踩刹车不慎先后撞上、碾过地面的凸起异物,致使车辆偏离车道,造成不同程度刮擦。出人意料的是,隧道内凸起异物竟是一头来回奔跑的猪幼崽。

  当天上午7时10分,一辆轿车驶过石子山隧道时,前方突然窜出一头猪幼崽,司机不慎撞到了小猪;紧接着,又一辆轿车进入该隧道,由于躲避不及,车辆从猪幼崽身上碾过。记者事后了解到,两轿车均有不同程度车损,行驶至安全地段后,司机立即向高速交警救助。

  7时15分左右,接到指令的高速交警立刻前往事发路段,发现一头猪幼崽的尸体横躺在隧道内的第一车道。随后,高速交警临时封闭隧道第一车道,将尸体搬离现场。

  高速公路上怎么会窜出猪幼崽?通过调取事发路段的监控视频,交警很快找到了答案。当天上午7是09分,一辆满载“二师兄”的货车驶入该隧道。突然,一头猪幼崽从货车尾部滚落,当时货车司机并没有发现异常,快速驶离了隧道。这才有了之后轿车撞上猪幼崽的一幕。

  高速公路警方呼吁驾驶员在装载货物时,务必要确实将货物捆紧固定住,以免掉落影响后方行车的安全。同时,如果有车辆遭遇类似情况,千万不要滞留在隧道内,应及时开入应急车道上停车,在车后方150米处放置三角警示牌,然后拨打报警电话12122等待救援。■记者 胡洋溢 通讯员 张磊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