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宁波新闻联播 > 慈溪 正文

慈溪三女孩泰国旅游遭遇车祸 报道一出帮忙者众多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7-14 09:29:40   稿源: 慈溪日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慈溪新闻网讯 慈溪三女孩结伴到泰国旅游,途中遭遇车祸,一人伤重手术两人轻伤。突发的状况,让三女孩不知道该如何应对。7月10日,慈溪日报刊登了《独在异国孤立无援 她们此刻很需要帮助》的消息,引起社会各方的关注。连日来,我市相关部门负责人、社会热心人士陆续打来电话,表示可以通过自己的渠道给远在泰国的慈溪老乡提供帮助。

  7月11日一早,市民龚先生就打进热线告诉记者,自己有亲戚在清迈当地做生意,如果有需要可以为她们提供帮助。上午10点左右,龚先生又给记者打来电话,告知他的亲戚已与小陆(化名)联系上了,并表示会到医院看望她们,以便了解实际情况。

  当天上午9点左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侨办主任黄建岳给记者打来电话,侨联界有侨眷在清迈当地长期生活,可以提供相关帮助。随后,黄主任给记者回音:他们已与清迈当地医院联系上了,了解了三位女孩的伤情;下步会继续与她们保持联系,并提供必要的帮助。

  市民钟小姐这段时间正在泰国清迈旅行。她得知消息后也打进慈溪日报热线,称自己英文还不错,担心三个女孩子在当地沟通不便,她可以给她们在语言交流上提供帮助。

  昨天上午,市民沈先生联系了慈溪日报,说他已经将三个女孩的情况托付给了居住在泰国清迈的友人,可以派人为住院的小姑娘提供免费的陪护。

  记者随后通过微信联系上了小陆,她说这两天已经接到很多电话,都说可以给她们提供各种帮助,有需要随时联系。“我们心里都非常感动,在大家的鼓励下也变得坚强了,会积极地面对目前的困难。”小陆说,受伤较重的小丽手术后出现了肺部积水,昨晚已转入ICU治疗。而关于这次车祸的各项赔付事宜也还在继续协商中。何时能回国还要看小丽的恢复情况。-记者景锦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