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宁波新闻联播 > 余姚 正文

男子醉驾撞车逃逸 途中又撞上三轮车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7-14 09:29:40   稿源: 余姚日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记者曹婷婷通讯员宓水旺叶 苗

  7月5日凌晨,交警江北中队接到报警,报警人称自己酒后驾车在阳明西路附近发生了事故。交警前往事发路段,对驾驶员进行酒精检测,检测结果为191mg/100ml,交警依法扣留了肇事车辆。

  据驾驶员梁某交代,自己酒后驾车,撞的车不止一辆。

  原来,7月4日晚上6点多,梁某在长元路上的一家餐馆吃饭,其间喝了一瓶啤酒和一杯红酒。当晚8点左右,在KTV又喝了10多杯啤酒。凌晨,梁某从KTV出来后,独自驾车回家。在长元路路口右转时,为避让车子,与停在路边的一辆轿车相撞。

  “发生第一起事故后,我就停了下来,但是这时候旁边吃夜宵的几个男子过来,好像是车主以及车主的朋友,我看到对方人多,怕被打就驾车逃离了现场。后来在准备进入阳明西路左转时,又与一辆由西往东行驶的三轮车相撞,之后我就报了警。”梁某说。

  交警告诉记者,梁某的行为虽然不构成肇事逃逸,但是如果梁某在第一次撞车后停下来并报警的话,就不会发生接下来的那起事故。目前,梁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按照相关规定,梁某将被吊销驾驶证。

  交警提醒,驾驶员发生交通事故后逃逸,处罚比醉酒驾车更严厉。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