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三江视点 > 周维强文集 正文

众创空间万元大奖征集LOGO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7-14 09:42:23   稿源: 中国宁波网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宁波(国际)电子商务产业园是根据宁波市委、市政府“一城两区一中心”战略和《关于建设宁波电子商务城(宁波服务外包集聚区)的实施意见》而建立的以电子商务及相关产业为核心的电子商务产业集聚区。

  作为宁波(国际)电子商务产业园点金之作——众创空间由实力国企宁波市海曙区城市开发投资有限公司精心打造,是宁波唯一以“众创空间”获批标准地名的“互联网+”引擎基地。

  众创空间的建设和开发充分契合宁波电子商务产业发展趋势,深度洞察电商文化、创意办公及入驻企业的内部需求,为创业者们提供完善的商务配套和花园式类宜居办公环境。

  项目充分利用海曙区的区位优势,办公不出城廊即可享山水之怡;高速光纤(三网融合)、智能快递柜、无线WIFI、特斯拉电动充电站等智能化配套,让办公高效便捷,享至尊体验;园内设屋顶露天花园休息室、创意公共服务区、个性化健身中心,自由空间设置,为兀立潮头的时代精英倾心奉上一座极富创造力的OFFICE!

  “驻美丽海曙,做幸福电商”,为积极响应李克强总理关于“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推动“互联网+”智慧经济在宁波的蓬勃发展,全力推进人人参与创业、支持创新的良好局面,现隆重推出由宁波(国际)电子商务产业园主办、宁波市海曙区城市开发投资有限公司承办的“众创空间徽标(logo)征集”活动,面向国内外所有关心、关注众创空间发展的设计爱好者征集众创空间徽标(logo)设计方案。作品一经选用,参选者将一次性获得奖金人民币10000元!

  具体详情请搜索关注官方微信“宁波众创空间”,或扫描右侧二维码详细了解。

编辑: 陈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