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宁波新闻联播 > 北仑 正文

一货车逆行导致三车相撞 消防破拆救人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7-14 09:25:46   稿源: 北仑新闻网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北仑新闻网讯(记者 陈志明 通讯员 邱晓斌 俞智辉)昨日下午1点54分左右,位于小港骆霞线与渡口路交叉口附近发生一起三车相撞的交通事故。一货车在逆行时方向失灵与一半挂车相撞,而另一辆小货车又与半挂车发生追尾。两辆货车司机被卡在驾驶室无法动弹,开发区消防中队前后破拆45分钟,先后将被困司机救出。其中,逆行货车司机伤势较为严重,已由120急救车送往镇海龙赛医院救治,该男子目前并无生命危险,但右大腿骨折,面部严重创伤。追尾货车司机被送往小港医院,只是受点轻伤,而半挂车司机毫发未伤。

一货车逆行导致三车相撞 消防破拆救人

消防队员在救逆行货车司机。 (通讯员 邱晓斌 摄)

昨日下午,记者得知消息后赶去采访。只见事故现场一片狼藉,一辆蓝色半挂车和货车的前挡风玻璃散落一地,两车车头均已严重变形,货车车头死死镶嵌在半挂车里,而追尾货车已被拖上施救车辆。记者看到,除了散落的车辆碎片,还发现一只拖鞋。开半挂车的司机费师傅告诉记者,当时他正开车去海天公司拉货,刚刚过了一个红绿灯,就看到对面一辆货车逆行而来。“对方车辆一会往左打方向,一会往右打,根本没有办法避让。”费师傅告诉记者,自己在正常行驶,时速大概在30公里左右,而对方大概有五六十公里。

据参与救援的消防人员介绍,当他们赶到事故现场时,发现2个货车司机都被卡在驾驶室内。消防队员分两组,同时对2辆货车的被困司机实施营救。10分钟后,追尾小货车被成功救出。逆行货车司机因驾驶室严重变形,下半身被死死卡住无法动弹。消防队员利用液压扩张剪和液压顶杆施救。30分钟后,该司机被救出,并由等候一旁的120急救车送往镇海龙赛医院救治。

随后,记者来到小港交警中队。中队长俞智辉告诉记者,开半挂车的司机姓费,江西人。当他们赶到现场时,看到有很多市民自发地伸出援手。“经初步了解,此次事故逆行货车应该负主要责任以上。”俞智辉说。随后,记者在小港医院见到了追尾司机王师傅。据王师傅讲,当时他开车从江北孔浦去梅山办事,这辆货车是他的私家车,追尾前,他离前车只有2米多,压根来不及反应。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了解当中。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