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民生·城事 正文

国内首家海洋魔幻全景乐园宁波落户开放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7-14 10:27:36   稿源: 人民网浙江频道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乐园夜景。

  人民网宁波7月13日电(卓璇)国内首家海洋魔幻全景乐园——海皮岛于日前在宁波杭州湾新区正式对外开放,与其相配套的室内水公园——水影涧、来自海底2000米的温泉公园——海心洲,还有宾馆、酒店、购物中心等一站式狂欢旅游集群纷纷落户宁波杭州湾新区。

  据介绍,该乐园及配套设施由宁波世纪金源集团耗资数十亿打造,占地面积约1000亩。海皮岛推出“MRFHL”全新的玩乐模式,即Magic(魔幻)+Release(释放)+Freedom(自由)+Happy(快乐)的Life experience(生活体验)。采用了颠覆性的代入式游玩模式,将电影、动画等元素融入到园区,随着游客的玩乐会将游客带入各种情节。同时目前高度排名世界前十、国内第一的摩天轮亦落户于此。

  据悉,水影涧是长三角地区最大的室内恒温水公园,常年水温控制在28至30度。海心洲是源自海底2000米的深海温泉,国内仅有的三个海底温泉之一。

 [1] [2] [3] 下一页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