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三江视点 > 陈章升文集 正文

宁波杭州湾新区企业全部恢复生产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7-14 18:04:14   稿源: 中国宁波网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飞羚电器有限公司恢复生产。

  中国宁波网7月14日讯(记者 陈章升 通讯员 杨晶 周斌)记者今天从宁波杭州湾新区经发局了解到,受台风影响停产休假的该区企业已经全部恢复生产。

  在上海和达汽车配件有限公司宁波分公司,企业里干净整齐,一切已恢复正常。此次台风卷走了该企业一幢钢结构标准厂房的房顶,导致一台进口设备螺柱焊机进水。公司总经理宋阳光告诉记者,由于台风期间正值周末正常休假,所以对生产进度影响不是很大。7月13日上午,设备厂家的专业人员更换设备零件后,机器已经恢复运作。

  在庵东镇工业园区内,108家企业已经全部复工。该镇经贸办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园区内108家企业除宁波正良涂料实业有限公司以外,基本没有大的损失。

  受台风影响,正良涂料3个车间的钢结构屋顶被吹翻,掀翻的房顶面积近1000平方米。因为全厂提前放假,所以没有人员伤亡。该公司安全生产部长施银潮说,公司车间的屋顶是根据安全技术危化品仓库基本设施要求建造,万一发生爆炸或者火灾,气流可以直接上冲掀翻屋顶,而不至于向四周蔓延。台风后,公司第一时间就开始抓紧修复,目前公司已经正常开工。

  在青科机械厂,记者看到位于门卫室后面的两个窨井盖还开着。由于地势略低于马路,该厂区内低洼处一度积水。公司用两个水泵排水后,在车间大门口堆起了沙包,车间内没有进水,生产不受影响。

  台风过后,宁波飞羚电器有限公司400余名工人已开始正常工作。该公司办公室主任周爱红告诉记者,为应对“灿鸿”,公司制定了多种应对预案,保障了企业能够第一时间复工。

  转移物资、停产休假、灾后自救……“由于多企业的积极应对,台风过境后,全区企业已在第一时间恢复生产。”杭州湾新区经发局相关负责人说。

编辑: 陈章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