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时政·经济 正文

2020年宁波中心城区将全面覆盖公共双语标识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7-19 09:33:09   稿源: 中国宁波网-东南商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从本月开始,《宁波市城市公共双语标识系统建设实施方案》将正式开始施行。

实施方案准备建设的标识内容主要有五类:路名牌、公交站名牌、导向地图、方位指示性标志牌、道路交通标志牌。实施方案还明确,城市公共双语标识建设范围涵盖宁波市公共交通设施、城市道路设施、重要城市街区、旅游及服务场所、城市公园绿地等五类建设区域。

根据该方案,今年年底前,我市将先完成天一商圈、铁路宁波站及南北广场等示范段的公共双语标识系统建设,力争2020年中心城区全面覆盖(含镇海、北仑主城区)。

在此基础上,市住建委等部门还将编制出台《宁波市公共双语标识系统设计技术指引》和《宁波市公共双语标识英文翻译规则》。林伟 吴波 

编辑: 高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