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时政·经济 正文

张丽娜、林海任余姚市副市长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7-17 14:08:00   稿源: 甬派客户端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甬派客户端记者天一

  今天,余姚日报对外发布消息,余姚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通过任命名单,任命张丽娜、林海为余姚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会议同时决定,因挂职期满,接受赵丽群、赵妉辞去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职务的请求。

  会议还决定任命陈为梁为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免去周坚的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职务。

  据记者了解,新任命的两位副市长张丽娜和林海均为挂职。余姚市人民政府网站“市长之窗”显示,余姚市除市长奚明外,尚有常务副市长潘银浩、副市长陈为能、郑桂春、卢建国、范焕平、韩柏顺。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