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宁波新闻联播 > 象山 正文

文艺志愿者走进象山黄沙村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7-19 09:33:09   稿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通讯员徐锦宝 记者陈青)前天,宁波市文联、象山县文联文艺志愿者走进象山县涂茨镇黄沙村,开展“送欢乐下基层”文艺演出活动。

晚上7时,演出在黄沙村民编排的群舞《欢聚一堂》中拉开序幕,主持人“来发”凭借其幽默的主持风格一开场便引得观众阵阵欢呼,演出团队群英荟萃,歌舞、魔术、川剧、越剧等节目竞相亮相。模仿达人阿牟为村民带来一场以假乱真的阿杜模仿秀,由陈亚娟演唱的象山走书《一只麦糕》更是凭借其独特的地方特色赢得了观众的喜爱。

此次演出活动恰逢黄沙村举办“和谐邻里节”。值此契机,村里邀请了众多从黄沙村走出去的行业精英回家乡看看,不仅沟通了新老黄沙村人,更为“送欢乐下基层”活动助兴添彩。特意从香港赶回家乡的章增国先生激动地说,举办这样的活动,使他这个在外的游子感到格外亲切,与家乡人民的心仿佛又近了一点。

编辑: 高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