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三江视点 > 陈章升文集 正文

宁波国际旅游展9月启幕 将开辟美丽乡村等新业态主题展馆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7-27 18:28:39   稿源: 中国宁波网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7月27日讯(记者 陈章升 通讯员 沈宁)9月3日至5日,2015宁波国际旅游展将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今年的展览在旅行社、景区、饭店传统板块基础上,将开辟美丽乡村、温泉休闲、运动滑雪、智慧旅游、金融教育等新业态主题展馆,并单独设立宁波馆。

  2015宁波国际旅游展继续突出“惠民主题”和“现场销售”特点,在展馆面积、参展客商、现场促销、宣传推广等方面都将有更大的投入和提升。展馆规模扩大到17000平方米,预计展位达800个,入场观众超过70000人次,以B2C现场交易模式进行。

  据宁波市旅游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的宁波国际旅游展参展范围将更加广泛,包括旅游机构及景区、旅游服务商、美丽乡村旅游、特色旅游、旅游设施、高端定制旅游、旅游特产等各种旅游业态。

  去年9月首次举办的宁波国际旅游展,共有198个单位参展,展览面积1.3万平方米,入场观众踊跃购买相关旅游产品,现场成交额就达1100万元,被称为“刮起平价旅游风暴”。

编辑: 陈章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