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民生·城事 正文

热浪高温卷土重来 未来三天宁波局部或超过39℃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7-29 06:59:01   稿源: 现代金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城区天气

今日 晴到多云,午后有雷阵雨 27℃~38℃

明日 晴到多云 28℃~38℃

今日空气质量预报 良 Ⅱ级

昨天,宁波城区最高气温最后定格在37.7℃,比前一天有所回落。宁波市气象台首席预报员庞宝兴说,这主要是昨天午后雷阵雨的功劳。

受副热带高压影响,宁波市气象台继续发布了高温报告。提醒市民,未来三天宁波大部分地区的最高气温可达37℃到39℃,局部可能超过39℃。宁波地区今天晴到多云,午后局部有雷阵雨,雷雨时短时风雨较大。

今天偏南风3级,最高气温37℃~39℃ (市区昨天最高37.7℃),最低气温26℃~28℃ (市区昨天最低24.8℃)。(现代金报 记者 潘慧敏)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