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时政·经济 正文

宁波"十三五"规划基本思路确定 打造"一圈三基地"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7-30 07:01:06   稿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宁波日报 记者包凌雁)坚持一条主线三项驱动,打造“一圈三基地”功能,实现“一城三目标”愿景。记者昨日从全市“十三五”规划纲要编制部署会了解到,“十三五”规划工作基本思路确定,《纲要》编制工作即将启动。

按照“十三五”规划基本思路,今后我市将坚持以转型升级、提质增效为主线,把创新驱动、改革推动、开放带动作为支撑未来发展的主引擎,主动适应和引领经济新常态,把“转方式、调结构、增效益”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

打造“一圈三基地”功能,加快打造“港口经济圈”,全面再造宁波发展新优势,打造长三角开放协同创新基地、全国先进制造业基地、国际贸易物流基地。

预计到今年底,我市基本建成现代化国际港口城市实现度达到90%,开始进入提升发展阶段。“十三五”期间,我市将建设更高水平的现代化国际港口城市、全面建成更高标准的小康社会,在全国大城市中努力争先进位、力争进入第一方队,打造“活力宁波”。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寿永年出席会议并讲话。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