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时政·经济 正文

2015宁波品牌百强榜发布 百个品牌总价值超过3500亿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8-02 06:49:48   稿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宁波日报记者俞永均 通讯员金陈聪)昨日下午,以“致敬十年”为主题的2015甬商大会举行。会上,2015宁波品牌百强榜新鲜出炉。今年百强品牌的总价值为3509.6亿元,“方太”以168.5亿元的品牌价值蝉联冠军,雅戈尔和宁波港紧随其后,品牌价值分别为162.7亿元和160.9亿元。

2015宁波品牌百强榜由甬商发展研究会联合中国社科院品牌战略研究课题组、中国市场学会等机构制作,今年是连续第四年发布,上榜门槛为4.7亿元。榜单显示,价值在100亿元以上的宁波品牌有8个,分别是方太、雅戈尔、宁波港、奥克斯、宁波银行、太平鸟、杭州湾跨海大桥和杉杉;50亿元至100亿元的宁波品牌有15个,同比增加了2个。从地域分布看,鄞州、海曙各有21个品牌上榜,北仑、江北分别有10个品牌入围,是百强品牌较集中的区域。在上榜的100个宁波品牌中,新入榜的品牌有12个,包括宁海温泉、天安、梁祝文化公园、和丰创意广场等。

2015甬商大会上,组委会还向最近十年我市文化、科技、资本等各个领域涌现的杰出甬商颁奖,舜宇光学集团董事长王文鉴、奥克斯集团董事长郑坚江等被评为“十年功勋甬商”。

编辑: 高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