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时政·经济 正文

“2015宁波品牌百强榜”出炉 方太品牌价值168.5亿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8-02 06:52:21   稿源: 现代金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金报讯(通讯员 金陈聪 记者 蔡俊)宁波是一个品牌之都,说起宁波品牌,宁波人如数家珍:雅戈尔、奥克斯、杉杉、得力、双鹿……那你知道哪个宁波品牌最值钱吗?答案是方太。昨天,“宁波品牌百强榜”连续四年发布,方太以168.5亿元的品牌价值摘得本年度品牌榜的冠军宝座。

据了解,“2015宁波品牌百强榜”由甬商发展研究会牵头组织,并联合中国社科院品牌战略研究课题组和中国市场学会、中国品牌研究中心等国内权威机构,作为本次榜单的指导和共同主办单位。

从上榜的门槛来看,“2014宁波品牌百强榜”的上榜门槛为4.5亿元,今年的上榜门槛则达到了4.7亿元。“2015宁波品牌百强榜”的总价值,也较2014年的3307.4亿元增长了202.2亿元,增速达6.11%。由此可见,这一年中,宁波品牌的品牌价值均得到了不同程度的提升。

从品牌的量级上看,“2015宁波品牌百强榜”中,100亿以上的宁波品牌有8个,与2014年持平,方太、雅戈尔、宁波港、奥克斯、宁波银行、太平鸟、杭州湾跨海大桥、杉杉纷纷跻身宁波品牌百亿的阵营。

其中,方太连续第二年获得宁波品牌百强榜的冠军,亚军和季军也和去年一样,分别是雅戈尔和宁波港,品牌价值分别是162.7亿元和160.9亿元。

编辑: 高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