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科教·卫生 正文

第二批高校投档分数线公布 宁波6所高校名次号有较大提升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8-02 07:07:12   稿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宁波晚报记者 沈莉萍) 昨天上午,761所在浙江招生的文理科第二批高校首轮投档分数线揭晓。我市共有6所高校参与了第二批次的招生,录取形势很好,名次号比去年有较大提升。

记者比对投档分数线表格,发现行业特色明显的高校如财经、师范院校是二批次中的大热门。

文科投档线在570分以上(批次线为472分)的大学有20多所,理科投档线在550分以上(批次线为428分)的大学有10几所。首都经济贸易大学今年继续领跑文理科投档线最高分,文科投档线为583分,超出批次线111分,理科投档线566分,超批次线138分。上海海关学院紧跟其后,文科投档分数线为580分,理科投档线则和首都贸易大学并列第一,也是566分。

今年高考第二批的录取工作也随即启动。宁波共有6所高校参与此轮招生,分别是宁波大学、宁波工程学院、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浙江万里学院、宁波大红鹰学院。今年这6所高校的录取情况很好,名次号比去年有较大幅度提升。

其中,宁波大学投档线为573分,高出批次线101分,理科552分,高出批次线124分。宁波工程学院投档线文科551分,超过批次线79分,理科投档线519分,超过批次线91分。

编辑: 高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