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宁波新闻联播 > 北仑 正文

2015宁波·小港葡萄节开幕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8-02 07:40:58   稿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宁波日报记者黄程 通讯员沈静萍)昨天上午,“2015宁波·小港葡萄节”在华生国际家具城开幕。此次葡萄节以“尝一尝小港葡萄,游一游滨江田园”为主题,将持续到8月8日。市委常委、北仑区委书记马卫光,副市长林静国等出席开幕式。

小港街道有着悠久的葡萄种植历史,辖区葡萄种植面积超过4000亩,主要集中在丁家山、鲍家洋和湖芳等十余个村,有十余个品种,以巨峰系为主。葡萄节期间,巨峰、甬优一号、醉金香、夏黑等常见品种以及美人指等新优品种,市民可根据自己喜好采摘。活动开幕当天,香甜可口的葡萄就受到了市民的热捧,纷纷前来品尝、购买。

2015宁波·小港葡萄节是小港滨江都市田园休闲区的重点推广项目,也是北仑购物节的重头戏之一,将为宁波周边地区的都市休闲旅游预热。葡萄节期间,市民可以体验葡萄采摘,观赏品评精品葡萄,参加龙舟赛、最美童声比赛、金莺歌手比赛等系列活动。

编辑: 高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