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民生·城事 正文

房间久开空调 早晚间透透气 下周六甬城将迎来立秋节气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8-02 07:46:36   稿源: 中国宁波网-东南商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进入8月,高温依旧。据市气象台预报,今天我市最高气温仍然在37℃~39℃。

高温是“常客”,雷阵雨则不时来凑热闹。昨天市气象台再度发布雷电黄色预警。从预报看,今天我市晴到少云,暂无雷雨的信息。

眼下要提醒的是:长时间待在空调房,因空间密闭,空气不流通,容易导致微生物滋生。大家不妨趁早晚时段,打开门窗通通风、换换气。此外,开空调时,室内外温度最好不要超过6℃,而且要及时补充水分。

最后提前通报一句:下周六8月8日(农历六月廿四),将迎来二十四节气中的立秋节气。石承承 

编辑: 高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