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宁波新闻联播 > 鄞州 正文

被“宝宝树”收购了? “欧美淘”辟谣:不属实!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8-06 10:25:07   稿源: 鄞州新闻网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鄞州新闻网讯(记者 王世杰)近日,有报道称宝宝树电商单方面宣布收购宁波知名跨境电商“欧美淘”,并获得了欧美淘的近万平米宁波保税仓以及六大海外直营采购中心。今天下午,欧美淘相关负责人向记者表示从未与宝宝树方面进行任何接洽或联系,有关媒体报道均属不实消息。欧美淘方面已发布了澄清声明。

根据欧美淘发布的澄清声明,“欧美淘”控股股东及“欧美淘”核心团队,目前仍专心服务于宁波世纪欧美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从未同“宝宝树”进行任何接洽或联系。

而宝宝树方面提到的近万平米宁波保税仓以及六大海外直营采购中心,声明提到,目前均在积极筹备中,其有关产权属宁波世纪欧美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所有。

另外,声明也公布了原“欧美淘”的股东冯德股权转让一事。因其个人原因已将“欧美淘”的有关股权转让给原控股股东(有关手续正在办理之中)。目前冯德将个人仍服务于宁波世纪欧美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对于有关媒体近期的不实报道,欧美淘方面表示将保留对有关当事人及单位进一步法律追究的权利。

以下为欧美淘澄清声明全文:

被“宝宝树”收购了? “欧美淘”辟谣:不属实!

欧美淘澄清声明

编辑: 孙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