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宁波新闻联播 > 镇海 正文

潜逃还敢晒朋友圈 这个嫌犯胆也够“肥”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8-06 10:25:07   稿源: 镇海新闻网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镇海新闻网讯(记者 蒋森 通讯员 石璐瑶)近日,宁波港公安局镇海港区派出所借助微信朋友圈,抓获了一名潜逃数月的犯罪嫌疑人。

去年12月,镇海港区派出所接到一起殴打他人的案件。张某因琐事与年近6旬的胡某发生纠纷。胡某认为自己年纪大,在张某面前会吃亏,就打电话给20多岁的儿子小胡,让他前来助阵。

小胡一听父亲被别人欺负了,迅速带着5个年纪相仿的朋友前往张某住处,想为其父亲讨回公道。

小胡等人到张某住处后,见父亲脸上红红的,似乎被打了一巴掌,上前就踹了张某一脚。小胡的朋友也没有袖手旁观,均上前殴打张某,直到张某倒下,随后小胡等人各自散去。

后经鉴定,张某胸部损伤为轻伤二级,因此该案从治安案件升级为刑事案件,小胡等人也由殴打他人违法行为变为故意伤害行为。

今年2月,镇海港区派出所将小胡抓获归案,后又分别劝投了剩余的4名犯罪嫌疑人,只有余某尚在外潜逃,而落网的嫌疑人均不知其真实姓名。

数月过去了,就在警方四处追寻其踪迹时,余某却自己出现了。7月15日,警方通过其朋友的微信朋友圈发现了余某的行动轨迹。

原来,余某作案后因害怕被抓,逃回江西老家避风头。大半年过去了,余某认为风头已过,于是在微信朋友圈里晒了一张在家吃饭的照片,还配发文字。掌握这一重要线索后,镇海港区派出所迅速联系江西警方,并于7月29日将其抓获。

编辑: 孙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