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民生·城事 正文

宁波购物节期间各种美食品尝活动纷呈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8-06 10:47:54   稿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宁波晚报记者 朱一丹) 各种主题的美食节一向是购物节的重要活动之一,在今年的购物节期间,全市各地也都推出了创意新鲜的美食节活动,各类本土的、国内外的美食品尝活动纷呈,让市民在炎炎夏日里不但购物愉快,而且也大饱口福。

在酷热盛夏里,能喝上冰凉爽口的啤酒,那是再惬意不过了。和前几届一样,今年不少县(市)区都在购物节期间推出了啤酒节活动,像江北万达广场的“哈尔滨啤酒狂欢节”、鄞州印象城的“露天电影记忆·情况啤酒人生”等,为购物节吸聚了大量人气。据统计,镇海区海尚广场音乐啤酒节举办4天以来,日均人流量约1000人次,销售额约3万元。而华润万家镇海店7月25日和8月1日分别举行“雪花勇闯天涯之夜”大型路演,两天客流同比增长45%,销售同比增长46%。

除了开怀畅饮之外,作为宁波人,自然不能少了海鲜。在休渔期海鲜行情较淡的情况下,能有一次别开生面的海鲜大餐活动无疑吸引众人眼球。记者了解到,各县(市)区都利用自己的优势,推出各种海鲜品尝活动。如舟宿夜江、江北白沙码头,利用在市区内靠近水岸的环境优势,举办了海鲜美食节;奉化金钟餐饮广场、象山石浦渔人码头等,则利用食材新鲜的优势,让市民在夏日夜晚,可以享用丰富的海鲜夜宵。而镇海生活广场,举办了首届社区邻里美食文化节,让社区居民走到一起,共享美食。

在各类美食活动举办的同时,商家还不遗余力地推出各种折扣活动,为购物节的“畅享之旅”锦上添花。在天一广场,部分餐饮商家在美团网和大众点评网发售了天一商圈美食通用代金券,限时优惠。同时,宁波的不少商户参与了“刷卡省到家”活动,消费者只要在银联钱包内下载免费餐饮优惠券,就可在消费中抵扣现金。“通过各类主题、促销活动,从7月24日购物节开始到8月2日期间,江东区的10家酒店餐饮实现餐饮收入525万元,同比增长7%左右。”江东区商务局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编辑: 孙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