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宁波新闻联播 > 奉化 正文

奉化举行爱心拍卖活动 一篮蜜桃拍得2万助学款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8-06 10:47:54   稿源: 宁波日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宁波日报 朱晓冬 徐欣 卓建青)蜜桃飘香,爱心涌动。昨天上午,作为奉化溪口水蜜桃旅游文化节活动之一,在溪口镇政府等单位主办的新建桃王争霸暨“助学以桃”拍卖活动上,14只一篮的奉化水蜜桃竟然拍到了2万元。 

昨天上午9时,记者在活动举办地溪口镇新建村看到,工作人员将该村10户桃农选送的玉露水蜜桃标上编号,盛放在盘中,依次排放在桌上。参加评选的水蜜桃均在200克以上,色泽均匀、白里透红。9名评委分别从水蜜桃的外观、口感、甜度和重量等四方面进行评选。经过角逐,最终,桃农吴如方选送的水蜜桃夺得“桃王”称号。

随后,组织方对这10篮获奖的水蜜桃进行爱心拍卖,并决定将所得善款捐助给今年溪口镇考上二本以上高校的部分贫困学生。

拍卖活动的高潮自然是“桃王”拍卖。一篮14只水蜜桃从2000元开始起拍,经过多轮的竞拍,最终被绿地集团宁波分公司的代表以2万元的价格竞得。

10篮水蜜桃共拍出42000元,加上现场和网上订购的184箱水蜜桃,整个活动共筹得爱心善款5.4万元。昨天下午,这笔善款被组织者送到3名贫困学子手中。

编辑: 孙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