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正文

宁波市气象台发布台风蓝色预警信号、暴雨黄色预警信号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8-10 11:42:30   稿源: 中国宁波网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 据宁波气象信息网消息,宁波市气象台2015年8月10日9时20分更新台风蓝色预警信号:受台风影响,我市沿海海面风力可达6~8级,短时间可能出现9级,内陆地区4~6级。部分地区有大雨到暴雨。

  防御措施:1.注意媒体报道的热带气旋最新消息和防风通知; 2.相关水域水上作业和过往船舶采取相应的防御措施;3.固紧门窗、围板、棚架、户外广告牌、临时搭建物等易被风吹动的搭建物,妥善安置易受热带气旋影响的室外物品。

  宁波市气象台2015年8月10日8时31分更新暴雨黄色预警信号:受台风影响,全市部分地区有大雨到暴雨。

  防御措施:1.切断低洼地带有危险的室外电源;2.危险地带人员和危房居民转移到安全场所避雨;3.检查排水系统,采取必要的排涝措施。

编辑: 徐挺